河南两男子强奸精神病女被拘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两男子强奸精神病女被拘留
2010年01月22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驻马店1月22日电 (记者 侯伟胜 通讯员 杨德清 谷田田)看到一名流浪妇女疑似有精神病,两男子顿生邪念,将其拖到村旁的田地里欲行不轨。今日,河南省西平县的这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1月19日晚18时许,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该县吕店乡某村群众报警,有两个男人架着一名妇女,往田地里走去,怀疑该女遭绑架,请民警去看看什么情况。吕店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两名男子正在对一名妇女行不轨,于是当场将两人抓获。

  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吕店乡兰衣赵村民)和王某(吕店乡后赵村民)供认:当晚二人发现这名流浪妇女精神不正常后,顿生歹意,遂将该女劫持到一无人处,对该女实施了强奸。(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