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陌生男子进入出租屋 8分钟后遭割喉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与陌生男子进入出租屋 8分钟后遭割喉身亡
2010年01月22日 15: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再过几天就能回老家与女儿和双亲团聚了,然而她却未能等到这一天。前晚(20日)8时许,湖北籍女子刘某被发现横尸南海区东二市场附近一居民楼内,且死前曾被割喉。目击者称,她此前曾和一年轻男子一起走入房内,仅仅8分钟后便惨遭割喉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死者喉部手脚均带伤

  前晚10时许,南海区东二市场东区三巷巷口停有多辆警车,巷口多名围观市民都在议论纷纷。多名群众称,死者生前是一名站街女。

  据围观的一名老乡说,事发后他曾进入案发房间,发现该女子被人割喉,手脚上也有伤,房间里还能看到带血的鞋印。当晚11时50分许,女子的遗体被殡仪馆工作人员运走。

  多名群众称,被杀的女子30多岁,湖北人,长得白白胖胖,瓜子脸,平时经常衣着暴露,坐在巷口一块石板上和人聊天,该女子的同居男友是摩托仔,常在巷子里搭客。

  一名30多岁的女子说,事发前,她和死者一起站在巷口闲聊,女子随后和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走入屋内,当时女子的男友也在巷口。不久,其男友咕哝道“都8分钟了”,然后过去推开房门,才发现女子被割喉身亡,而那名年轻男子已不见踪影。

    身后留下4岁女儿

  “造孽哟,还留下个小女儿”。附近一餐饮店老板称,他四年前开餐饮店时被害女子即住在此处,她经常来店内吃饭,见面时大家还会打招呼。女子遇害的房屋是其租下来“上班”的地方,她和同居男友住在同一巷口内另一栋的二楼。女子在老家有一名四五岁的女儿,她不久前订好火车票,打算这两天回老家过年,没想却遭此不测。

  昨日警方通报称,1月20日21时许,事主徐某(男,39岁,湖北石首市人,住桂城东二南兴东区某巷4号)回到住处,发现其同居女友刘某(女,32岁,湖北石首市人)倒卧在屋内,颈部受伤,后经送院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张学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