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走私毒品 6名尼日利亚籍人员在浙江义乌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涉嫌走私毒品 6名尼日利亚籍人员在浙江义乌被抓
2010年01月22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1月22日电(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今天,记者从浙江义乌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市禁毒大队和金华海关缉私分局联手,接连破获了5起涉外邮包走私毒品案件。3名尼日利亚籍犯罪嫌疑人各自将夹带毒品的邮包分别从尼日利亚、乌干达、印度等国寄至浙江义乌,企图走私入境。目前警方在义乌共抓获尼日利亚籍走私毒品嫌疑人6名,缴获大麻6300克、海洛因1825克。

  据了解,去年11月2日,尼日利亚籍人BARRY在试图通过尼日利亚寄至义乌的邮包走私毒品时被抓,警方缴获大麻约300克。第二天警方又从一件由乌干达寄至义乌的邮包中发现了约4000克大麻,抓获了尼日利亚籍犯罪嫌疑人EBERE 。

  12月16日,浙江金华海关联合金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义乌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又破获了一起从印度寄至义乌的邮包走私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BENJAMIN (男、尼日利亚籍人),缴获海洛因约600克。当月26日,金华海关和义乌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又从一件印度新德里寄至义乌的邮件中发现了毒品海洛因。

  当前,国外贩毒集团和外国籍毒品犯罪嫌疑人利用邮包或行李夹带等方式向浙江经济发达地区走私贩毒的渗透活动日益加剧。因此,义乌警方与各禁毒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了对来自高风险地区的国际航班、国际邮件、外籍人员的预警查控力度,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对义乌的渗透。(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