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边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升至9人 司机酒后驾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峨边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升至9人 司机酒后驾车
2010年01月22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月22日电(刘忠俊)记者从四川峨边有关部门获悉,发生在1月21日的重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至9人,驾驶员系酒后驾车。

  据介绍,重伤者尼里陈林(女)经全力救治,于22日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重伤者已被转往乐山市人民医院救治,其余四名伤者在峨边县人民医院救治。目前,所有伤者伤情稳定。

  车安全技术鉴定中心鉴定,肇事车辆转向系、制动系均合格正常,排除机械事故,经对驾驶员(已死亡)抽取血样检测,每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37%,系酒后驾驶。

  目前,当地政府已成立事故处理工作组,展开赔付等相关工作。

  2010年1月21日,乐山市峨边县黑竹沟镇村民吉拿物加驾驶川LP3296的五菱普客面包车,搭乘13人,由峨边万坪乡开往黑竹沟镇。16:25分,行至县道149线44公里+500米处,驶出左侧路面,翻于垂直高度约30米的官料河中,造成当场死亡6人、抢救无效死亡2人、重伤2人、轻伤4人的重大事故。(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