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关查获新年首宗人体藏匿走私毒品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海关查获新年首宗人体藏匿走私毒品案
2010年01月25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月25日电 (索有为 宁旭洲 韩丹茜)广州海关25日透露,该关所辖的白云机场海关日前查获今年首宗人体藏匿走私毒品进境案,查获毒丸70多颗。

  1月13日早晨,白云机场海关的关员对来自达卡的CZ392(孟加拉-广州)航班进行监管,该航班上除了孟加拉及中国人以外,极少出现其他国籍人士。人群当中的一名白人旅客引起了现场关员的注意,经翻查护照,发现其为南非籍旅客,该旅客声称来华旅游,但随身行李中并没发现旅途必需品,而且行李箱内的衣服,与他身上穿的衣服有较大的反差。

  通过观察和询问,海关关员认为该旅客有重大走私嫌疑。经仪器检查,发现其体内有颗粒状物品,大小不一,最终这名旅客承认吞服毒丸70多颗。

  据悉,白云机场海关在2009年共查获了105宗毒品案件。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