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一门市天然气爆炸8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渝北一门市天然气爆炸8人受伤
2010年01月27日 09:22 来源:重庆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渝北区两路龙升街,一服装门市突然发生天然气爆炸事故,造成8人不同程度受伤,周边部分门市和居民住宅受损,初步排除人为制造爆炸的可能。

  25日晚11时许,门牌号为龙升街19号的服装门市突然发生爆炸。门市左侧是“黔江鸡杂”饭馆,右侧是一家面馆。服装门市和面馆受损最严重,两店之间的墙壁被炸垮,铁制卷帘门受到巨大的冲击,飞出数米远。“黔江鸡杂”饭馆老板娘和女儿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冲出好几米远,当场昏迷。其丈夫正在店内忙活,躲过一劫。

  后经医院证实,共有8人在爆炸事故中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渝北区安监局负责人表示,从现场情况来看,初步排除人为故意制造爆炸的可能。经有关部门初步勘察,爆炸未对房屋的结构造成影响,居民可放心居住。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文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