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孩子半个月内两遭勒索让父母揪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3岁孩子半个月内两遭勒索让父母揪心
2010年01月27日 10:54 来源:大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事让孩子受到的惊吓太大了!”26日上午,李先生说起13岁儿子小良最近经历的事情,语气中充满了心疼。

  李先生告诉记者,两天前小良在石桥桥头上被四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拦住,他们张口就向小良要50元钱。“我孩子身上没钱,四个少年就使劲抓着我孩子,差一点就把他推到河里去,还踹了几脚。”

  后来见小良身上有手机,四个人便有了要钱的主意。

  在车站北街,四个少年带着小良走进了一家手机充值店。把手机抵押,小良拿到了50元钱,但随即被四个少年拿走。

  买了没多久的手机价值1000多元,晚上回到家小良只能把事情告诉了李先生。李先生一听,赶紧带着小良找到这家充值店,还了60元钱才换回小良的手机。

  虽然事情过去了,但李先生却很担心受到惊吓的小良,更担心以后再遇到类似的事情该怎么办。

  “也就是半个多月的时间吧,小良已经是第二次被人截住要钱了,第一次也是这几个少年。”生活日报 任鹏 实习生 相其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