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岳发生施工塌陷事故 一人死亡另一人被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安岳发生施工塌陷事故 一人死亡另一人被埋
2010年01月27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月27日电 (高寒 王爵)截至27日11时50分,四川安岳县通贤镇灵观桥改造塌陷事故现场挖掘出一人,已死亡;另一人仍被埋井下,挖掘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26日上午,两名工人正在灵观桥桥基一号桥桩孔井下施工,由于泥土松动塌陷,致使两名工人被埋。

  据有关部门证实,目前已挖出的死者名叫陆麒麟,尸体已运往殡仪馆。另一名未被挖出的工人叫王仁斌。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自事故发生后,营救工作一直紧张有序进行,但由于被埋工人深陷井下,施工作业面狭窄,加之地形复杂,大型机械不能靠近,只能依靠人工挖掘。

  目前,资阳市副市长田亚东,资阳市安监局局长陈扬前,安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薛红等在现场指挥。安岳县安监、公安、消防、交通等部门在现场开展挖掘等相关工作。(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