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警方曝光20名酒驾者名单 3人被行政拘留15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常州警方曝光20名酒驾者名单 3人被行政拘留15天
2010年01月27日 15:2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常州金坛、溧阳两市日前相继发生两起酒后驾车交通肇事案件,已经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的严重后果。常州市公安交巡警部门紧急部署,在全市再掀查禁酒后驾车整治风暴,并向社会公布20名酒驾者名单,其中有3人被行政拘留15天。

  据常州市交警支队相关人士介绍,今年1月份以来,市区已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160余起,全部按照上限予以处罚、记分和处以行政拘留。交警支队现向社会公布20名酒驾者姓名,其中有3名醉酒驾车人员被行政拘留15天,其他酒驾者均受到暂扣驾驶证3个月的处罚。

  据悉,交警部门近期还将加大对酒后驾车违法者的公开曝光力度,并采取责任倒查、开展异地用警执法等方式,保持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记者邓华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