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送水工入室抢劫 18岁男子获刑7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冒充送水工入室抢劫 18岁男子获刑7年
2010年01月27日 16:14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痴迷于网络的18岁男子武某,因为没有钱上网,竟然冒充送水工入室抢劫。昨日,记者从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法院了解到,武某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5000元。

  今年18岁的武某,初中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固定工作,闲来无事的他迷上了网络。去年9月16日,武某从姐姐家出来后,开始在街上漫无目的地乱逛。忽然,他想起了几天以前,他跟一个朋友去过太原市北张村一户人家,家里只有一个20多岁的女孩和一个一两岁的小孩。武某想到自己最近手头比较紧,便决定去这家抢点儿钱花。

  当天下午3时许,武某一个人来到这家门口,正好听见女孩在打电话让人送纯净水。于是武某“计上心头”,决定假冒送纯净水的工人进家。

  大概过了20分钟左右,武某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便摁响了门铃。女孩听见说是送水的,没有怀疑便打开了门。武某一冲进房门,就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顶住了女孩的脖子,向她要钱。当女孩按其要求将手机和钱包里的400元交出来后,武某又逼迫她交出银行卡和密码。

  根据受害人的描述,民警3天后就将武某抓获。据他交代,他抢来的钱除了用于吃饭和打车,其余的全部用来上网了。  (记者 郭卫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