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巨额非法集资诈骗案开庭 涉案金额逾37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湘西巨额非法集资诈骗案开庭 涉案金额逾37亿
2010年01月27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一月二十七日电 湖南湘西荣昌建设集团责任公司(简称荣昌集团)涉嫌非法集资、诈骗一案,二十七日在湖南省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经查明,该公司吸收群众存款累计达六点二万多人次,涉案金额高达三十七点七亿余元人民币。

  此案由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及湖南省省委政法委挂牌督办。经公安查证,二00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起至二00八年九月三十日,荣昌公司以本部及州影视中心、松桃金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保靖分公司等三家子、分公司开发项目的名义,面向社会不特定公众累计集资超过三十七亿元。涉及集资群众二万三千七百七十八人共六万二千六百一十五人次,至案发时止,仍有集资本金十八点七亿余元无法归还,支付集资利息及奖励十二亿余元外,余下的六点七五亿元用于荣昌公司注册子、分公司及项目投资,尚有一千八百六十六点四万元集资款去向不明。

  据悉,庭审从当日上午九时开始到下午五时结束,法院未判决。二十八日,庭审还将继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