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生井下作业中毒事故 两工人无防护下井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发生井下作业中毒事故 两工人无防护下井死亡
2010年02月08日 11: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深圳市龙岗区安全监察部门了解到,深圳市一个工程队7日发生井下作业中毒事故,造成两名工人死亡。两人下井作业时未戴任何安全防护工具。

  据介绍,7日8时许,深圳市建宏达实业有限公司属下供排水工程队在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甘坑新村路口一个污水井施工,工人唐兰忠率先下到污水井底作业,被沼气熏晕失去知觉。另一名工人刘忠清见状立即下井营救,也被沼气熏倒。

  其余工人立即打110电话报警,一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抢救,3名消防员戴上防毒面具从井下将两名中毒工人抬出来,唐兰忠被证实已经死亡,刘忠清被送到附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调查,两名中毒死亡的工人下井作业时均未佩戴任何安全防护工具。目前,深圳市龙岗区安监、公安、建筑工务、监察以及街道办联合组成了事故调查组,事故处置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王传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