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4号线早高峰电源出故障 未造成旅客滞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地铁4号线早高峰电源出故障 未造成旅客滞留
2010年02月08日 15:5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8日)晨7时45分许,由于线路故障,公益西桥开往安河桥北的动18次列车出现短暂停运,列车在动物园站进行清客,大量乘客继续搭乘下一辆列车。由于处理及时,事故未造成乘客滞留现象。

  乘客戴先生称,今晨7时40分许,他从4号线西单站上车,准备乘车前往西直门。戴先生称,上车时双向地铁行驶都很正常。列车到达西四站时,突然停住不走。这时地铁广播中并未告知停驶原因,而是表示“有新情况会尽快通知大家”。6分钟后,列车缓缓启动,正当乘客纷纷松了口气时,列车到达新街口站时又停滞不前。在车厢里等候了近10分钟的乘客开始烦躁不安,“顿时周围都是一片打电话请假的声音”,戴先生说,当时列车广播称“列车出现问题不能行驶,有消息会进一步通知大家”。戴先生随后就先行下车出站了,但大多数乘客还在车内等候。

  据动物园站工作人员称,戴先生所乘坐的是动18次列车,这趟列车由于线路故障导致短暂停滞,列车行驶到动物园时工作人员要求乘客全部下车,并换乘下一辆列车。工作人员称,只是那一趟列车出现问题,其他列车均正常运行。

  记者了解到,这是4号线自去年9月开通以来出现的第四次线路故障。(记者宋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