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逃犯被通缉无路可走主动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上逃犯被通缉无路可走主动自首
2010年02月21日 14:37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报纸上是自己被通缉的照片,大街小巷到处都是警察,感到自己已经无路可逃,我现在要自首……”网上逃犯曹某自首时如是说。今日,重庆市公安局向记者通报,警方公开通缉逃犯再显威力,2月15日上午,网上逃犯曹某向九龙坡区九龙广场交巡警平台自首。

  当时9时许,九龙坡区九龙广场交巡警平台的民警刚刚完成了交接班工作,突然见到一个青年男子来到平台,自称是网上逃犯,请求自首。据审查,该男子叫曹红兵,重庆长寿区长寿湖镇人,因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多次参加暴力殴打他人、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逃匿,于2009年11月3日被市公安局打黑专案组上网追逃,并于2月7日被重庆市相关媒体公布。

  曹红兵自首后说,在报纸上看到自己被通缉的消息后,惶惶不可终日。特别是交巡警上岗后,主城大街小巷都闪着警灯,交巡警昼夜巡逻,曹红兵感到自己已经无处遁身。考虑到主动自首比被公安机关抓获有从轻情节,于是,他选择了主动自首。

  目前,曹红兵已由九龙坡分局移交到市公安局打黑除恶专案组。(数字记者 阙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