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沙发厂大火:妈妈紧抱儿子至死不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贵港沙发厂大火:妈妈紧抱儿子至死不分
2010年02月21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广西沙发厂大火 母抱儿至烧死不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港2月21日电 (王刚 杨文福)由于几名小孩燃放鞭炮,导致广西贵港市一位于住宅密集区内的沙发工厂19日傍晚6时许发生大火,造成沙发厂老板的妻儿两人不幸遇难。灾后现场令所有人感叹:母抱儿至烧死不放。

  事发地位于该市金港小区附近,沙发厂设于共600平方米的3层民宅内。贵港市消防支队数十名官兵闻讯赶往现场,利用多支水枪喷射1个多小时后才控制住大火。

  消防官兵随后从三楼剪开窗户钢筋,发现一对母子尸体,妈妈紧紧抱住儿子至死不分。据悉,当时这名母亲在洗澡,而小孩是在写作业。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大火被全部扑灭。

  据悉,该楼房平时共住有8人,19日是工厂过完春节后第一天开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