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急降雪致十余航班延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春急降雪致十余航班延误
2010年02月21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春2月21日电 (宁秀英 杨军)21日清晨,吉林省长春市迎来一场急降雪,造成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十余个进出港航班受到延误,千余旅客受到影响。

  据长春机场工作人员介绍,降雪后,长春机场飞往广州、大连、三亚、济南、郑州和上海的6个航班,从北京、广州、上海、济南等地飞往长春的8个进港航班均受到延误。目前,长春机场尚未关闭,机场工作人员正在全力进行跑道积雪清理。

  截至下午15时,受延误航班陆续起飞,但仍有北京、上海的三个进港航班未能正常起飞。

  据了解,航班延误后,有上千名旅客滞留机场,目前有关航空公司正在积极安置旅客。南航按规定为旅客提供了餐食饮料。在北京仍被滞留的旅客,已被国航送至宾馆休息。

  吉林省气象部门已经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据气象部门介绍,21日白天,吉林省东南部地区降有中雪,局部地方有大雪,大部分地区出现道路积雪或结冰。(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