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女友“从良”遭拒 男子挥剪行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劝女友“从良”遭拒 男子挥剪行凶
2010年02月24日 10:2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劝说做小姐的女友辞职遭拒,男子王某用剪刀扎伤女友。日前,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大兴区检察院批捕。

  王某与刘某是一对恋人。去年2月,刘某到某歌厅做小姐,王某知道后劝说其辞职未果,二人还经常因此吵架。

  去年12月28日晚9时许,王某在大兴区旧宫镇某网吧找到刘某,再次要求其辞职。遭拒后,王某持随身携带的剪刀将刘某的胳膊、胸部等处扎伤,经法医鉴定刘某伤情构成轻伤。此后,王某被警方控制,并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王某移交大兴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检方经审查案卷、核实证据、讯问等程序后,认为王某杀死被害人的主观意图不明显,应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记者田北北 通讯员邢书安 李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