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为换路费 与陌生男子发生关系后被杀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女为换路费 与陌生男子发生关系后被杀害(图)
2010年02月24日 10:3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警12年,从侦破第一件案子起,王定宇就坚信“伸冤”二字。“从受害者家属发自肺腑的情感和真实的表情中,我可以感知到自己作为一个警察存在的意义,我希望可以用我的专业知识回馈这个社会。”

  除了对工作负责,王定宇还以心理素质好、口才出众著称。2008年底,城东某楼盘发生劫持人质事件,因工资纠纷,保安刘某挟持了物业公司经理。被临时任命为“谈判专家”的王定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被洒满了汽油的房间中,他假扮“围观群众”与刘某展开谈判,在刘某放松戒备之时,王定宇和同事一拥而上,成功将其制服。

  被骗光钱财后,少女为换回家路费与陌生男子发生关系,对方却拒不付钱并将其杀害。直到半个月后,少女孤单的尸体才在工地被人发现。尸检发现,她是被人夺走了初夜后再残忍杀害的。眼见这一场景,锦江公安分局刑警副大队长王定宇下决心要找出凶手。

  去年11月1日,包江桥4组一拆迁空地内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死者身高1.6米,年龄约14岁—20岁……尸检报告确定,死者疑似10月中旬被人先奸后杀,被强奸前为处女。其间,王定宇反复前往案发现场,却只找到半张带焚烧痕迹的银行卡。王定宇通过银行查询得知,卡主叫李强。随后,重案组立即前往李强住处,提取其父母的DNA,与死者阴道残留物比对……就这样,凶手终于锁定!去年12月19日,警方在贵阳将李强逮捕。

  据李交待,去年10月中旬的一天,他来到包江桥的案发建筑工地,先将银行卡点燃,后准备自杀。就在此时,他遇到了那个被人骗光所有钱的女孩。为了能早点回家,女孩愿意以发生关系来换得李强身上的200元钱。可是,事后李强却不肯掏钱,两人一番争执后,李强残忍地把女孩杀害。天府早报记者 王了 实习生 刘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