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区十余户遭窃 小偷在失主家泡茶消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一小区十余户遭窃 小偷在失主家泡茶消夜
2010年02月24日 14:1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偷连夜潜入居民楼中,撬开十余户门窗,盗走数万元财物和现金,作案时还不忘“自助”烧水泡茶、消夜打盹。昨日,黄陂“冰晶天兴城”的失窃住户满脸无奈,不惜重金更换门锁。

  昨日下午,记者闻讯赶到黄陂武湖正街的冰晶天兴城,失窃居民楼为该小区5单元。记者看到,事发的第5单元共有18层楼,每层楼有4户,入住的一共不过十余户,4楼、6楼、8楼等楼层有门窗被撬印痕,失窃住户正在更换门锁。

  住在401的胡女士称,正月初八,她和家人从外地探亲回来,发现4楼的4户防盗门全部敞开,自己家中一片狼藉:冰箱里的酸奶、饼干等零食被吃了个精光,厨房里还有烧水泡茶留下的残渣,卧室枕头上放着一顶男士保暖帽,被子被掀起,明显有睡过的痕迹,家中价值一万多元的52英寸大彩电不见踪影。

  804的住户柳先生告诉记者,初八凌晨,小偷用床单绑着栏杆爬上阳台,撬开窗户锁后溜进他家,盗走两台笔记本电脑及数千元美金,案发时家里有人睡觉,但未听到任何响声。

  据了解,该栋居民楼共有十余户大门被撬开,大多是尚未入住的空房,失窃最严重的401和802两户各损失约两万元左右财物。

  目前,失窃住户已向黄陂区武湖派出所报案。 (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廖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