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被扣 女子锁住女儿要挟交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轮车被扣 女子锁住女儿要挟交警
2010年02月24日 14: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眉山一女子因非法运营,三轮车被查扣,2月22日,在向交警索要一个月前被扣的三轮车未果后,这位女子竟用三轮车锁,将3岁的女儿锁在凳子上后扬长而去。最后,交警在与该女子所在的社区取得联系后,社区工作人员赶来将其女儿接回了家。

  22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东坡区人力客运三轮车行业协会的办公室内,看到一个身着粉红色衣服的小女孩跪在一把椅子的前面,一把大锁从她的颈部绕过,另一头,铁锁则被锁在椅子的扶手上。据眉山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的民警介绍,锁住这名女孩的不是别人,而是她的亲生母亲。

  原来,当天下午3时,女孩的母亲彭玉果带着孩子到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要求退还1个月前被查扣的非法营运老年三轮车。考虑到彭玉果已经非法运营被挡获过两次,民警将彭玉果带到东坡区人力客运三轮车行业协会内进行劝导教育。没想到,彭玉果不但不接受,还趁交警不注意的时候,用三轮车车锁将女儿锁在办公室椅子的扶手上后起身离开。

  事后,交警找来电钻,小心翼翼地将锁打开,让彭玉果的女儿恢复了自由。(王嘉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