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扮成李宇春 闹市街头举牌寻找"海悦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打扮成李宇春 闹市街头举牌寻找"海悦哥"(图)
2010年03月09日 08:4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日下午,成都春熙路中山广场,一名戴着墨镜,中性打扮的女子,一手拿着气球,一手高举木牌“海悦哥,你在哪里?”引得路人围观,围观的人一头雾水,并针对“海悦哥”的身份展开了丰富的猜测。想炒作自己吧?该女子酷似李宇春,中性打扮,脸型相同,就是个子比李宇春矮,可能会因为有一张明星脸而走红呢!到了待嫁的年龄想给自己相亲吧?……

  寻人:因为迷恋哥

  “海悦哥”就是“海藻”她哥

  女子寻找的“海悦哥”究竟是何方神圣?据她介绍,“海悦哥”其实是热门电视剧《蜗居》里的女主角海藻她哥也。事儿还得从今年1月21日说起,网友“海悦哥”在某论坛上发表了自己的漫画。漫画主题是关于买房的,分为《存钱篇》、《拼房篇》等,一直持续到3月6日发完最后一篇《十次相亲九次空》。最后,总结出一个观点:无房便无爱情。

  网友“我爱海悦”便是那个准备“以身试法”的人,她跟帖写道:“我不相信无房就没有爱情。”并提出要和“海悦哥”见一面,“海悦哥”一直未回复。“你不理我,明天我就到春熙路中山广场等你,以一束气球为证!”昨日,女子果真来到中山广场等起。

  结果:哥是一传说

  等来的不是哥,是警察叔叔

  该女子通过“海悦哥”的帖子推断“海悦哥”是搞IT的,20多岁,现实中是男是女?长什么样?她并不清楚。对于自己的举动,她称:“只是表达方式和别人不同而已,况且这种找人方式较快,即使家人知道了自己的行为,顶多说自己有点傻而已!”她说,她本想和“海悦哥”成为男女朋友,用行动告诉他,没有房也可以有爱情。

  等了半小时,还是未见“海悦哥”,最后被负责治安的民警赶走,女子显得有些遗憾,最后她说:“总之我就是想鼓励他。房子确实贵,致富没机会,若为爱情故,两者无所谓。” 天府早报 卞美旋 安利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