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草根欲拍《犀利哥》 海选寻觅极品眼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草根欲拍《犀利哥》 海选寻觅极品眼神
2010年03月09日 10:41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演必须MAN,有形似的高度和究极华丽第一极品眼神

  因为一张照片而红遍大江南北的“犀利哥”,“被抗洪救灾”、“被见义勇为”,最后被家人从宁波接回江西老家。“犀利哥”程国荣本来平淡、落魄的身世,却被冠以多个美妙的故事,掀起了一轮又一轮追逐热潮。昨日,成都草根剧组导演KOKO表示,将把“犀利哥”的故事拍成片长一小时的电影。

  “如果‘犀利哥’亲自演肯定IN”

  宁波流浪汉“犀利哥”意外被摄影爱好者拍了照片,在根本不知情时红遍了大江南北,网友评价:“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神乎其技的搭配,还有那杂乱的头发,都深深迷住了我,如果犀利哥亲自主演肯定IN。”

  因拍摄“猪坚强”春晚、山寨《风声》、寂寞春晚而蹿红的成都本土草根剧组,从“犀利哥”出现在网络时便开始关注,他们料想“犀利哥”或将成为2010年“最寂寞的人”、最IN的“贾君鹏”。导演KOKO说,当“犀利哥”的故事上演到一半时,他们已有想法要拍一部关于“犀利哥”的电影了。为此,剧组早早地将海报制作出来——“犀利哥”的成名照、配有“动情演绎草根际遇,还原当代潮人苏乞儿”的剧作介绍。

  海选“犀利哥”片长1小时

  导演KOKO说,大多数人没有想到“犀利哥”是一个农民,跟原来的诸多猜测完全不符,比如,曾有版本称他是抗洪救灾老兵或见义勇为者,“但是没有人去追究造假者,因为我们从心底更愿意去品味这种虚幻的美好。”可以说,“犀利哥”从出现到现在,短短时间内已经演绎了一部曲折的电影,“票房”直逼《阿凡达》。

  成都草根剧组表示,将把这个传奇的事件记录下来拍成电影,“犀利哥”的身份猜测、故事怎么表现?“蒙太奇的手法将会贯穿整部电影,让观众在梦和现实中迷离,虚拟世界和现实社会交相呼应,要让更多网友都读懂这份尊严。”KOKO说,“我们绝不恶搞,是善搞。”

  按照惯例,编剧、演员、摄像等,都由网友毛遂自荐担任。电影《犀利哥》预计片长约一小时,半年拍摄完成,有可能放到网上,也有可能放进电影院。剧组拍摄《犀利哥》,还有一个更大的愿望,希望通过电影把对“犀利哥”的娱乐升华到对社会冷暖的关注,从而关爱身边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们。天府早报第E日记者 宋建琴

  演员要选最神似的

  “剧本选最优秀的,演员选最神似的。”导演对主演“犀利哥”的要求很严:演员必须MAN、有形似的高度和究极华丽第一极品的眼神,而这将通过照片秒杀的网友来确定。

  至于“犀利哥”的造型,剧组已有了基本的想法:发型可能用一个女士头套改装,外套通过网友捐献来选定,里边的横道毛衣导演倒是有一件一模一样的,而腰间全球限量发行的GUCCIxclot混色系腰带只有草根网友自己DIY了。 天府早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