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未能提供啤酒 顾客暴力“踢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餐馆未能提供啤酒 顾客暴力“踢馆”
2010年03月09日 12:20 来源:拉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家住西郊客运站附近的市民李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来她饭馆消费的两名顾客在索要啤酒未果的情况下,把饭桌掀翻后又一脚把店门口正在炉子上保温的7个包子笼踢飞,包子滚了满地,让她受了不小的损失。

  据李女士介绍,事发当天下午,两名顾客来到她的饭馆内就餐。等两人落座后,她马上给每人倒了一杯水。坐在外侧的一名顾客就向她喊道:拿啤酒来。”由于该饭馆内啤酒缺货,李女士就对这名顾客说没有啤酒,不料这名顾客要求她马上给他们去买。在他向这位顾客要买啤酒所需的钱时,两名顾客竟对她破口大骂。由于顾客骂得极其难听,她碍于自尊,不由得还了一句。令她想不到的是,其中一名顾客听到她还嘴,竟一手将饭桌掀了个底朝天,以致桌上的各种餐具均被打碎。见两人要走,她拉住对方要求赔偿餐具和水杯的损失,却被一人一把推倒在地,使她的右脚受伤。让人更气愤的是他们看到店门口正在炉子上保温的包子笼后,其中一人一脚就将7个包子笼踢飞,包子滚得满地都是。

  随后,李女士马上打电话报警,两人见状马上逃跑。当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两人早已没了踪影。(齐永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