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降雪 长江南京段一小船失去动力漂浮江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夜降雪 长江南京段一小船失去动力漂浮江面
2010年03月09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3月9日电 (景生成 罗晓东 柴月明 朱晓颖)8日深夜,长江南京段一船舶因失去动力而遇险,时值江面飘雪、温度极低,南京海事局第二执法大队接报后紧急出动救助。

  当晚20:26时左右,南京海事局第二执法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南京水道143-144浮水域附近有一艘小船失控,急需救助。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值班领导带领执法人员乘海巡“0802”艇迅速赶赴遇险水域,并通过甚高频联系过往船舶协助搜寻。

  黑漆漆的江面上,执法人员手持应急灯,在寒风和漫天大雪中仔细搜寻。20:55时左右,执法人员终于在潜洲水域附近发现了遇险小船,船上一名小伙子浑身湿透,被冻得瑟瑟发抖。

  经初步调查,遇险船员所属河南籍轮。3月8日晚18:00时,船主要去宏波码头,私自让船员用小划子送,没想到在返回途中小划子失去动力,在荒芜人烟的潜洲附近飘荡。20:00时船主与船上联系后得知该船员还未返回,便向南京海事局指挥中心报警。

  海事部门将对该起违法行为依法进行调查处理。(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