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杭州湾跨海大桥上爆胎 价值70万锌锭掉海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杭州湾跨海大桥上爆胎 价值70万锌锭掉海中
2010年03月09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3月9日电(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胡超)3月9日凌晨1时42分,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方向73公里+700米处,一辆货车因爆胎导致车身右侧猛烈撞击大桥边护栏,之后车子又贴着边护栏行驶,“撕毁”了30多米的大桥护栏,车上装载的30吨锌锭也大多落入海中。据车主估算掉入海中的货物价值约70万元。

  据货车司机张师傅介绍,3月8日晚上他驾车载着锌锭从上海开往宁波。凌晨1时10分张师傅的车进入杭州湾跨海大桥,当车开到宁波方向73公里+700米处时,突然一声爆响,紧接着张师傅就感觉车子失控并朝右侧偏离。“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爆胎。”为了控制方向,保证车辆不打转侧翻,张师傅并没有踩刹车,车辆在撞击边护栏经过一路摩擦之后终于停了下来。车虽然停了下来,不过车上装载的30吨锌锭也大多落入了海中。

  高速交警在查勘了事故现场后表示,当时该车车速大概60KM/H,但是由于车上货物较重,车身惯性大,撞到边护栏时把30多米的边护栏连根拔起。据悉,这是杭州湾跨海大桥自开通以来,第一次发生大面积护栏被损的情况。

  根据初步调查,高速交警确定事故原因主要是因为爆胎。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爆胎事故,千万别猛踩刹车,否则很容易铸成大错。(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