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生意纠纷 广东吴川男子夜半杀两人后自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疑生意纠纷 广东吴川男子夜半杀两人后自尽
2010年04月16日 0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湛江4月15日电(梁盛 林明聪)据广东湛江警方15日通报称,14日凌晨2时左右,吴川市梅菉街道人民西路某住宅楼8楼室内发生命案,酿致3人死亡。经警方初步调查,此案疑因生意债务纠纷引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事发的住宅楼,处在一个小型的住宅小区内。据一位不愿意透露性名的知情人介绍,14日凌晨2时左右,有人发现死在套间内的这三个男子,随即向吴川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案,警方迅速介入侦查。

  “这起命案可能是因为债务纠纷引起,”知情人介绍,“听说该案中的一名男子因为生意债务纠纷,被两名男子带至住宅楼,将其禁锢于此,怀疑是遭禁锢的男子在夜里乘另两名男子熟睡之机,持刀将两人砍杀后上吊自尽。”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案件疑因生意债务纠纷引起。3名男性死者中,已证实其中一名是湛江市坡头区的陈某,今年63岁,另2名死者身份在进一步核实中。

  目前,广东省公安厅派出的工作组已到达吴川指导侦查破案工作,相关涉案人员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