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房客住“霸王”酒店379天 赖着不走还不给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牛房客住“霸王”酒店379天 赖着不走还不给钱
2010年04月16日 10:49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泉港男子张某,把酒店当家,一住就是379天,赖着不走,还不给钱。

  这家酒店位于泉港后龙。2007年起,张某经常入住,每天支付50元房费。但从2008年2月6日起,就没再付房费。

  因是老顾客,酒店持容忍的态度,张某也答应会给房费。时间一天天过去,张某仍不交钱。酒店派服务员小陈催讨,张某叫她“不要管”,再换一个服务员要,张某不给,还辱骂。酒店经理找张某要,也是无果。

  酒店不得已,拒绝给张某所住的客房提供日常清洁服务,张某不高兴,打电话辱骂威胁服务员。

  这样持续到2009年2月19日,张某已住酒店一年多,计379天,未付一分钱。酒店终于忍无可忍,向当地警方报警。警方于当日将张某抓获归案。

  泉港区检察院以张某涉嫌寻衅滋事罪向泉港区法院提起公诉,指控张某强行住酒店,造成酒店损失18950元。

  案件移送到法院后,张某才慌了,赶紧与酒店达成支付住宿费的协议,付了18000元。酒店方对张某的行为表示谅解。

  泉港区法院认为,张某长期任意占用他人合法经营的酒店客房,造成他人经济损失18950元,他的行为已经构成寻衅滋事罪。事后,张某与酒店达成协议并已全部履行完毕,取得酒店的谅解,且认罪态度较好,犯罪情节轻微不需要判处刑罚,依法免予刑事处罚。

  (记者黄墩良 林加华 实习生刘梦 通讯员朱亚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