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短信扰人妻并刀砍其夫获重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男子短信扰人妻并刀砍其夫获重刑
2010年04月16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周口4月16日电(杨大勇 孙志华 邹鹏举)河南扶沟县一男子骚扰别人的妻子不仅不认错,还用菜刀将其夫砍成重伤。4月15日,河南扶沟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人靳某有期徒刑九年。

  扶沟县靳某曾发短信、打电话骚扰谢某的妻子岳某,岳某将此事告诉了在外打工的丈夫谢某。谢某回来后,多次找靳某评理,两人发生一次撕打。2009年5月5日早上,谢某与其哥到靳某家中再次说事,双方争吵起来,继而发生撕打,靳某用菜刀将谢某肩部、右手砍伤。经周口明正法医鉴定所鉴定,谢某右手功能完全丧失,伤残程度为五级伤残。

  扶沟法院认为,被告人靳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应重判。法院遂依法作出判决,判处被告人靳某有期徒刑九年,赔偿受害人谢某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125494元的80%。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