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派出所民警患抑郁症家中坠楼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派出所民警患抑郁症家中坠楼身亡
2010年05月10日 03: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丰台区石榴园北里小区内一名男子坠楼身亡。警方证实,该男子为朝阳区潘家园派出所的民警。据悉,该民警患有抑郁症请假在家。警方仍在调查死亡原因。

  男子六楼坠亡

  石榴园北里居民称,昨日早上5时许,小区一居民楼南侧道路上,一名身材中等的男子头朝南,仰面躺在人行道上,而该楼6层一住家纱窗开着。

  “脑袋砸在马路牙子上,流出的血把路上的水坑都染红了。”目击者说,该男子上身穿棕色长袖T恤,下身是警裤,穿着蓝黑色袜子,并未穿鞋。居民们称该男子家住该楼六层,他是从家中窗户坠下。

  随后居民报警,急救人员证实该男子已死亡。居民称,早上6时许,死者妻子赶到现场,见状瘫倒在地上。

  事前异常举动

  一名居民称,前日下午3时许,看到该男子坐在自家窗台上,双腿盘着,身体倾斜靠在窗框上。男子坐了半个多小时,一会儿抽烟,一会儿摇头,手不断在摆动。“我当时还以为他在擦窗户。”这名居民说。

  “他还把一酒瓶子扔下来,把我们都吓坏了。”另一名居民说,前日下午4时许,该男子还从六楼往下扔酒瓶子,道路上全是玻璃片,幸好当时没砸到人。

  死者是一警察

  有居民称,死者姓邢,40岁左右,生前是朝阳区潘家园派出所的一名民警。妻子从事医务工作,有一个9岁的女儿。

  多名邻居证实,该男子平时沉默寡言,并不爱说话。一名邻居称,该男子平时走路都低着头,虽然是警察,但没见他穿过警服。“有时候开警车回来,很规矩地停靠在边上。”

  昨日,潘家园派出所大厅的信息栏上,记者找到该民警照片。该派出所民警证实确有一名邢姓民警,家住石榴园。

  长期患抑郁症

  据了解,这名民警长期患有精神抑郁症,并且自身有肝病史,身体长期不适。他因身体原因被调到了派出所,从事一些力所能及、任务较轻的工作,并且不用出警。

  据知情人透露,单位领导对该民警非常照顾,如果他身体感到不适,会让他回家里休息。而这名民警出事前,曾在家里休养。

  潘家园派出所民警证实,该民警最近状态不太好,请假在家休息。

  对于死亡原因,不少邻居怀疑是自杀。昨日,丰台警方表示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李超 刘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