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鸡泽县发生灭门惨案3死1伤 4名嫌疑人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鸡泽县发生灭门惨案3死1伤 4名嫌疑人被抓获
2010年05月10日 09:06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6日晚,邯郸鸡泽县三里庄村发生一桩灭门惨案,村民赵某一家4口3死1伤,死者包括男主人赵某、10岁大的女儿和5周岁的男孩。赵妻重伤,至今仍在医院治疗。

  -现场警戒仍未解除

  据了解,5月6日晚凶案发生后,邯郸市警方和鸡泽县大量刑侦人员连夜赶到了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据遇害村民的邻居描述,警方陆续从家中抬出两具孩子的尸体,女主人是第一时间被发现后送往医院的。5月9日上午,记者赶到三里庄村看到,赵家铁门紧闭,警方的警戒封锁仍未解除。一辆鸡泽警方的警车赶到现场,车上民警表示来做进一步的现场勘察。

  -同住老父亲幸免于难

  据了解,死者赵某兄弟4个,有一儿一女,家中还有一位73岁的老父亲同住。几年前,赵某花巨资购买了一辆长途客车跑鸡泽到邯郸的客运,平日里家中生活还算富裕。前一段时间为了翻盖旧宅,赵家将客运汽车进行了变卖,还没来得及盖房,惨剧就发生了。

  据一位村民描述,两名孩子都是被锤子击打头部后身亡,当时赵某的老父亲在同一个院的另外一个屋子里,老人的听力不佳,并没有觉察到意外,行凶者也没有发现老人的存在,老人幸免于难。案发后,老人出门看到儿子夫妇的门屋紧锁,地上有斑斑血迹才心生疑惑,开门查看发现儿媳、孙子和孙女倒在血泊之中。闻讯而来的村民发现女主人还有一丝气息,连忙将她送到医院抢救,并报了警。“太惨了,都是用锤子击打了头部,大人头上就打了一下,可能歹徒以为她已经不行了,两个孩子也是,太惨了!”

  采访中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凶犯不是单身行凶,是多人作案,而且行凶者和被害人之间可能熟识。被害的男主人没有在现场被发现,而是被带往他处遇害。

  -警方17小时抓获4嫌犯

  记者随后到鸡泽县公安局采访,民警表示正在全力侦办此案,案发后警方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但由于案件仍在审理中,一些案情不便向外透露。

  记者随后了解到,案发12个小时后,第一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随后不到5小时,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也相继被警方抓获。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4名歹徒如此丧心病狂地大开杀戮?只有等待警方的进一步侦办公开。(燕赵都市报  记者陈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