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山木涉嫌强奸引关注 被曝常带不同女孩回公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宋山木涉嫌强奸引关注 被曝常带不同女孩回公寓
2010年05月14日 08:3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涉嫌强奸女职员的山木培训总裁宋山木前日傍晚回到深圳后,便直接到罗湖公安分局东晓派出所接受调查,众多媒体记者前晚守候在东晓派出所门外至昨日早上,都没有看到宋山木的身影。昨日下午,罗湖公安分局表示,宋山木仍在接受警方调查。记者昨日从山木培训深圳本部了解到,公司高层已分赴各地分支机构安抚人心。

  媒体记者“蹲守”派出所

  记者昨日从罗湖公安分局指挥处获悉,宋山木携律师等人于前日傍晚5时前往案发地所在的东晓派出所接受调查。宋山木为人熟悉的大胡子在接受调查前已剃掉,与其平常的形象判若两人。当晚在东晓派出所接受调查后,各路媒体记者在东晓派出所门外苦等一晚,直到昨日早晨都没有再看到宋山木的行踪。记者昨日下午获悉,警方仍在对宋山木进行调查,以认定其强奸事实。警方表示将在真相查清之后向社会公布。

  宋山木涉嫌强奸事件已被全国媒体广泛关注,山木培训专门将在广州某律师事务所工作的法律事务负责人杨林请回深圳,负责应对媒体。杨林表示,宋山木自从到深圳后,还没有跟他联系,但他相信,只要宋山木能够出来,一定会第一时间召集媒体接受记者采访。

  山木高层赴各地安抚人心

  昨日记者来到山木培训总部所在的国际科技大厦,一路上发现宋山木涉嫌强奸女职员几乎成为家喻户晓的新闻。一位值班民警告诉记者,当天已经有十多个人向他打听山木培训总部的地址。而在国际科技大厦内部,乘坐电梯时都能听到人们讨论此事。

  据记者了解,事件发生后,山木培训各地的分支机构都陆续接到部分退学和辞职申请。但杨林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大规模以强奸事件为理由申请退学或辞职的现象,“平时也会有人退学和辞职,这种现象不奇怪。”但山木培训显然对最近零星的退学或辞职现象十分重视。杨林数度向记者强调,虽然宋山木是公司总裁,但宋山木涉嫌强奸女职员只是他个人的问题,与公司无关。杨林还透露,现公司高层已经分赴全国各地的分校安抚人心。

  宋山木常带不同女孩回公寓

  记者昨日赶到宋山木名下的松泉公寓一套住宅,发现住宅大门已贴上了警方封条。一名打扫卫生的女士告诉记者,她在这里工作两年以来,看到过几次宋山木,“每次都是带不同的女孩子来,住一两个晚上就走,一两个月来一次。”小区的监控录像显示,5月3日晚8时01分,宋山木带着一女子进入小区电梯,画面上宋山木的形象相当清楚,但女子的形象不清楚,但从身材看,跟受害人罗某非常像。(记者仇日红)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