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探男友遇暴雨离奇失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大学生探男友遇暴雨离奇失踪
2010年05月19日 08: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淑芬当天穿黑色金色扣子短外套,淡粉色碎花连衣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4日广州的特大暴雨让很多人心有余悸,更让在广州上大学的小钟刻骨铭心。当晚8时左右,他的女友,20岁的女大学生李淑芬从清远坐车到广州探他,他们约好在天河客运站见面,不料天河客运站遭遇水淹,李淑芬乘坐的大巴车被堵在龙洞牌坊附近,心急的李淑芬听信一些乘客的话,说是龙洞牌坊有捷径到终点站天河客运站,便独自一人匆匆下车,不久便音信全无。4天过去了,心急如焚的父母已经赶到广州,她的同学也四处奔走寻找。

  水浸塞车 自己下车找路

  李淑芬的中学同学小傅告诉记者,李淑芬和她的男友都是江门人,是高中同学,在一起已经一年半了,李淑芬在南华工商学院清远分校读大一,而其男友小钟则在从化读书。14日那天下了很大的雨,下午5时40分左右,李淑芬从清远坐车来广州,一路上两人都保持着电话联系。小钟也提前来到广州天河客运站接她。晚上7时左右,小钟接到李淑芬打来的电话,告知龙洞收费站那边水浸了,车过不去,会晚点到。

  晚上8时多点,他们还通过电话,李淑芬在电话中告诉小钟,“有人提醒她在龙洞牌坊附近有捷径到天河客运站,她想下车自己走过去。“小钟现在非常后悔当时没有劝住女友,她不熟悉广州,一个人怎么能找到地方?”

  8时30分左右,李淑芬在龙洞下车之后还给小钟打了电话,但随后打过去就没有人接听,8时50分后就再也打不通电话了。

  已经报警 父母赶到广州

  小钟在天河客运站等了一夜,其间不断拨打女友手机,但一直没有消息。第二天一大早,他就四处联系同学询问女友下落,但都一无所获。在广州的同学知道此事之后,也第一时间赶来帮忙。小傅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从她下车的地点沿路打听了所有的旅馆、便利店,还有沿路的保安,甚至连环卫工人、工厂的门卫都问过了,都没有她的消息。”

  15日下午,在找了一整天没有结果后,他们报了警,并通知了她的家人。李淑芬的父母连夜赶到广州,警方也向他们了解一些情况。

  明天就是她的生日

  “身高165厘米,当时身穿黑色金色扣子短外套,淡粉色碎花连衣裙,脚穿黑色高跟鞋。还有一个黄色黑肩带的nike手提包。” 小傅说,李淑芬失踪两天两夜,他开始在网络上发帖寻人。

  “她很开朗也很善良,和大家相处得特别好,但也没有什么戒备心。”小傅说,20日就是她的生日,本来这次来广州是与男友以及同学要去广州的长隆游玩的,没想到出了这种事。

  如果有关于李淑芬的消息,请与小傅联系:13543457061

  (记者李立志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