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无前挡风玻璃 司机戴头盔开车被交警拦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客车无前挡风玻璃 司机戴头盔开车被交警拦下
2010年05月19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5月19日电 (记者 曹铮)一辆客车全车玻璃粉碎,为遮风挡雨,司机竟戴着摩托车头盔驾驶该车。

  2010年5月18日11点10分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黄河二桥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642公里时,发现一辆湖北牌照的客车在紧急停车带内缓慢行驶,该车全车玻璃粉碎,司机戴着摩托车头盔坐在驾驶位上。见到民警,司机王某讲述了事情的原委。

  据王某介绍,5月14日,他驾驶该车在河北省境内发生了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客车起火,所幸消防部门出警及时,该车车身上半部损毁较重,全车玻璃包括前挡风玻璃被烧碎,但该车的下半部损毁较轻,只有轮胎被烧焦。在征得车主同意情况下,王某在事故当地买了几只轮胎换上,准备把车开回湖北省后再修理。由于没有前挡风玻璃,王某担心行驶中再发生事故,就买了一个摩托车头盔,这样既能挡风还能保护头部。但到了高速路上,王某才发现行驶时风太大,自己根本无法控制车辆,最后王某只得沿着紧急停车带缓慢行驶。

  民警向王某讲述了这样行车的危险性,责令其采取安全方式把车运回湖北。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