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一化工厂爆炸多间民房严重受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扬州一化工厂爆炸多间民房严重受损
2010年05月19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5月19日电(记者 崔佳明)5月18日晚,江苏扬州境内公道镇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周围多间民房严重受损,暂无人员伤亡。

  现场目击告诉记者,18日晚7时30分许,扬州境内公道镇的扬州市天平化工厂,发生爆炸,传出剧烈响声,厂房顶部冒出阵阵白烟,厂房屋顶已全部见天,厂四周散发出一股股刺鼻的气味,当时就连马路上的路灯都在摇晃。

  周围多户居民家的屋顶等处被爆炸飞来的巨大铁块砸出窟窿,记者在该化工厂隔壁居民周某家看到,屋顶被铁块砸了两个窟窿,地面上留下了砸坏的木椽子等物,还有巨大的铁块。周某告诉记者,幸好当时家中没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同时在该化工厂附近的居民张某家,受损更为严重,家中院墙、屋檐等处严重受损,厨房水泥屋顶被铁块砸了个直径至少30厘米的窟窿,扣板吊顶被砸脱落,电灯摇摇欲坠,凳子东倒西歪,部分墙体裂缝。院墙内地面上,还有好几块巨大的铁块。

  当晚,扬州公安、安监等部门人员已到现场调查,该化工企业也紧急调来卡车、拖拉机等和组织员工清理废墟。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