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网恋女子携女儿出走 男子千里寻妻送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疑因网恋女子携女儿出走 男子千里寻妻送衣
2010年05月19日 10:21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丈夫怀疑妻子网恋,妻子嫌弃丈夫挣钱少,两人怄气后妻子带仅有5岁半的女儿离家出走,丈夫担心孩子安危千里追送御寒衣物来到沈阳。而经过艰难寻找,电话里妻子却表示不愿见丈夫。

  担心妻女遇危险

  昨天中午,31岁的薛凤连找到记者称,他正苦苦地在沈阳寻找妻子王某和孩子,目前他很担心这两人的安危。薛凤连介绍说,他与小他一岁的妻子居住在山东省济宁市,事情发生在这个月的13日,当天他发现自己的妻子与5岁半的女儿消失了。因为事前几乎没有任何征兆,他的妻子也有没有向他透露要出走的想法,因此他立即开始寻找两人。

  第二天,薛凤连到当地的派出所报案,案由为人口失踪。5月15日,薛凤连接到妻子王某的电话,但薛凤连发现,王某所使用的手机号码已经变为沈阳号段。他发现王某打电话时语气不太正常,“她让我和亲人好好生活,而且没说什么时候回家。”

  薛凤连说:“在与王某通电话的时候,我听到孩子在大声哭泣,让王某把电话交给孩子接听,却发现孩子不敢接听自己的电话。”等到薛凤连再回复这个手机号码时,却发现此时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薛凤连告诉记者,他开始怀疑母女二人遇到了危险。在随后的一天时间里,王某的新号码始终都不能接通。

  千里寻女送御寒衣

  薛凤连说他与女儿的感情很深,每天晚上睡觉时,女儿都要钻进他的被里睡觉,因此父女两人一直没有分开过,这次妻子带女儿突然离开,使他备感空虚,他既搞不明白两人出走的原因,也担心两人的冷暖安危。思前想后薛凤连决定北上沈阳千里寻妻女。

  “妻子和孩子已经离家多日,他们的衣物也需要更换,特别是沈阳还比较冷,我担心女儿受冻。”言语中,薛凤连流露出对妻子和孩子的担心。他这次来沈阳还给孩子和妻子带来了换洗的衣物,特别是还给孩子带来了保暖的毛衣,希望女儿能够早日拿到衣物。

  薛凤连说,为了能够找到妻女他想到了所有的办法,不仅为妻子的手机预存话费,还不断发去短信联络,希望妻子能够早日回话。巧的是,就在薛凤连接受采访的时候,王某的电话突然打来,电话中王某告诉薛凤连,她与女儿目前都很好,已经租了房子,也没有其他生活问题,并嘱咐薛凤连不要再给她打电话了,她不想回到山东济宁家中了。

  见女儿一面成最大愿望

  记者看到,薛凤连一边讲述,一边流下了眼泪,他让记者转告妻女,带来的衣服已经给她们留下,而他自己则要回家打工了。记者从薛凤连口中了解到,半年前王某认识一个网友,有一次居然躲在被中偷发短信。事后薛凤连查到王某当月的话费达三百余元,仅短信发送量就达到八百余条。当他把电话清单拿给王某时,王某很不高兴。薛凤连分析,可能就是这个原因造成了王某携女出走的。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王某。王某称,她与薛凤连已经没有感情了,她不否认自己曾经网恋,但是却认为主要的责任在薛凤连一方,并表示薛凤连挣钱比较少,他们夫妻感情确实已经无法挽回。当记者表示薛凤连为孩子留下了衣物,希望王某前来取走时,王某表示不想要这些衣物,并请记者把它们扔到垃圾箱中。

  与记者分手时,薛凤连表示,无论他与妻子出现什么问题,都希望王某和他当面谈清楚,更主要的是,不能够以孩子为要挟,剥夺父女之间的感情。他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见到孩子一面,他不希望只有5岁半的女儿因此事受到影响。

  对于此事的进展,本报将继续关注报道。记者 梅天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