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钱款藏进垃圾箱 上万现金被店员当垃圾丢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超市钱款藏进垃圾箱 上万现金被店员当垃圾丢掉
2010年05月19日 14:1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夜里,一超市员工将万余元现金藏在一个垃圾箱里过夜,然而第二天上午,这个垃圾箱被两名不知情的女同事扔了。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吴金彪)为“安全起见”,超市男店员夜间将万余元现金藏在店里的一个废纸箱内,孰料第二天上午,这个装有万余元现金的废纸箱就被两名女店员当垃圾扔了。

  5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东关大街海晏门市场内的这家超市。负责超市财务的店员小刘告诉记者,他平时住在店铺二楼,17日晚11点左右,他清点完一天的营业款后,为“安全起见”,把13900多元现金和一张1000元的欠条以及存折、货款单等全部放进了装钱的小铁盒,并藏在了收银台旁边一个装垃圾的纸箱内。“我以前经常这样做,因为起得早,及时从箱子里拿出,没有出过差错。”小刘说。

  超市收银员小陈告诉记者,18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她来到超市后,发现装购物小票的纸箱已经满了,就搬着纸箱去扔垃圾,路上恰遇同事小徐,两人就一起抬着“垃圾箱”将其扔到了店铺对面的一个垃圾车上。

  小刘说,18日早上7点起床后,他忙着在二楼盘点货物、打单子,却忘了从纸箱里将钱盒取出。9点左右,仓库的同事找他要货款,他到一楼取钱,才发现藏钱的垃圾箱被扔掉了,而此时装钱的纸箱早已不见踪影。

  “问遍了,都说没看到。”钱款和单据丢失后,小刘就一直在垃圾车旁边徘徊、打听。“如果要赔的话,需要用我一年的工资,希望好心人捡到后能够归还。”小刘双眼红肿,声音有些哽咽。

  垃圾三轮车的女主人吴大姐说,她每天早上4点钟去倒垃圾,从事发到现在车子一直停在胡同口,没有动过,“不过来来往往捡废品的很多,很难说装钱的箱子被什么人捡走了”。

  事发后,警方到事发地点进行了排查,并没有发现纸箱的下落。5月18日下午6点20分,记者从小刘那里了解到,仍然没有所丢钱款的任何消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