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火车站“直播”玩纸牌游戏 涉事单位致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郑州火车站“直播”玩纸牌游戏 涉事单位致歉(图)
2010年05月19日 14:5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6日,郑州火车站本该显示车站公告的户外超大显示屏上,却出现了纸牌游戏(见图),共耗时20来分钟,游戏过关后,绿色屏幕上烟花衬着“你赢了”三字。郑州火车站表示当时打牌的人不是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是施工方的。据潇湘晨报报道,昨晚,河南本地一公司宣称对此事负责并致歉。

  16日傍晚,网友“xinlong911”商都社区发帖爆料,称当天下午2时左右他去郑州火车站送人。发现本该显示车站公告的户外超大显示屏上,有人正在玩纸牌。出现在猫扑大杂烩上等网帖,更是图文并茂地直播了火车站显示器上打牌的过程。

  郑州火车站这一幕,一时成为网上的热门话题,被网友们戏称为“纸牌门”。

  昨晚,新华网河南频道发布了一则来自河南麦合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声明,宣布对5月16日郑州火车站电子显示屏“游戏”事件负责,并致歉。该声明称,16日其公司在郑州火车站安装、调试站前超大显示屏,午间休息时,公司参与调试的一名工作人员,利用与显示屏链接的电脑玩纸牌游戏,被传输到站外新建的显示屏上,该事件严重影响了郑州火车站的服务形象。(耿红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