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老同学见面大打出手 因开心网抢车位被贴罚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老同学见面大打出手 因开心网抢车位被贴罚单
2010年05月19日 15: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心网上抢车位是个游戏,目的是开心,但现实中还真有人把这很当一回事。胡某抢了老同学周某的车位被贴了罚单,他很恼火,将周某打了一顿,随后引发了一场斗殴。近日,胡某等人涉嫌聚众斗殴被移送南京检方审查。

  胡某和周某曾是中学同学,各自走上工作岗位后还有联系,在现如今流行的开心网上他们彼此加为好友,相互到对方的地盘抢车位、偷菜。去年夏末的一天早上,胡某在开心网上把车子开到周某的车位上挣钱。周某上网较迟,他本想把自己的车子停到胡某的车位上,结果发现胡某的车位全满了,于是便和老同学开心一下,给胡某停在自己车位上的跑车贴了张罚单。胡某把车子停在老同学那里很放心,心想这个积分是靠得住挣到了。当天晚上,胡某回家准备挪挪车位时,看到了罚单,他心想老同学连这个钱也挣,心里很不痛快。

  一次两个老同学碰面了,胡某想起被贴罚单的事来,抡起拳头朝老同学打去,周某避让不及左眼角中拳。事后,周某找到表哥替自己出口气,胡某也找了几个人相迎,双方一言不合,打在了一处,周某的表哥被打成了轻伤。(孟军 长庆 晓昕)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