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孩堕网友温柔陷阱 被非法拘禁遭多人奸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0岁女孩堕网友温柔陷阱 被非法拘禁遭多人奸淫
2010年05月19日 15:3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羡慕朋友利用小姐卖淫赚钱,金坛一青年“粽子”居然和朋友串通通过网络游戏把一个四川女孩骗来金坛,女孩的 “桃花运”不幸成了“桃花劫”,不仅被非法拘禁,还遭到多人奸淫。在经历了三天噩梦般的生活后,四川女孩小雪终于脱离了魔窟,被金坛警方成功解救。

  朋友利用小姐卖淫赚钱

  金坛青年“粽子”和“包子”是好朋友,“粽子”大名钟志,“包子”大名蔡包。4月中旬的一天,粽子感觉经济有些紧张,便电话联系了包子,想借钱救急。包子不仅答应借钱,还请粽子消费了一通。细心的粽子发现,往日生活寒酸的包子现在衣着光鲜,出手阔绰,还有漂亮女友相伴。

  原来,最近包子搭识了一外地女孩,通过各种办法,包子使得这个女孩去做小姐卖淫赚钱,自已则坐收渔利,就这样过上了衣食无忧的日子。粽子的心也痒了起来,就想模仿包子的做法大干一场,眼下到哪里找为他赚钱的女孩就成了最大的问题。

  粽子又想到了自己的另一个朋友,年仅17岁的小兄弟“馒头”。馒头是武进人,大名叫华幔,是粽子在网吧里认识的。馒头人小机灵,能说会道,特别善长于网络游戏,颇讨女孩子喜欢。在听说了粽子的发财计划后,馒头很快答应加盟,并拍着胸脯表示:“骗个女孩过来那还不简单,至于以后如何控制和管理,就看粽子你自己的本事了。”

  四川女孩落入网友温柔陷阱

  20岁的四川女孩小雪,哥哥在江苏打工,小雪有空也上上网,和哥哥聊聊天,心里就盼着哥哥早点回来,好带她出去打工挣钱。一次,小雪偶尔浏览了一个游戏的网上交友社区,出于好奇,小雪也注册了一个账号。很快,小雪在网上遇到了一位“帅男”,好奇的小雪在网聊中点开对方的照片,以为遇到了一个文质彬彬、阳光可爱的小伙子。

  几天过去了。小雪在打开邮箱收信件时,总能收到关切的问候,或是情意绵绵的话语。通过聊天得知,这个帅小伙是江苏武进人,目前正在江苏某知名企业任职,各方面条件均优越。帅小伙还热情邀请小雪来苏南打工,并负责安排就业。两个人的感情迅速升温。但小雪万万没想到,自以为意外收获的一段网络恋情,竟然是一场披着“桃花运”外衣的“桃花劫”,而这个帅小伙网友就是馒头。

  “桃花运”却成“桃花劫”

  4月19日这一天,小雪偷偷离别家人,乘长途车来到了金坛与网友会面,就在到达的当晚,小雪便掉入了绝望的陷阱,不仅打工的梦想被击得粉碎,还开始了一段噩梦般的生活。

  4月20日晚上,在馒头安排的旅馆内,粽子,包子等人出现了,小雪被告知要找的工作就是做小姐赚钱。馒头也换了副凶恶的面孔进行威逼,小雪哪里肯就范,死活也不答应,可是一切都晚了,在偏僻的小旅馆里,粽子等人对小雪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殴打,一阵耳光之后,小雪当场昏了过去。乘这间隙,粽子和馒头都强行占有了小雪。4月21日,粽子等三人用车将小雪押到了丹阳皇塘藏匿,在皇塘的一个小旅馆里,为了彻底征服小雪,包子面授机宜,提出要通过凌辱的手段来逐步驯服小雪。于是,在一个小房间里,粽子对小雪采取了“烟头烫、拳头打”等魔鬼训化方法,这帮恶魔还找来了当地无业人员江某、黄某等人对小雪进行了奸淫。

  4月22日这天,暴力还在进一步升级,粽子等人将小雪带到了金坛东站的一个小旅馆内进行施暴,粽子等人还故伎重演,不断召集社会闲散人员来到旅馆进行淫乐。这一天,成了小雪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小雪忍受非人折磨一直持继到了下午4时。

  4月22日,就在这群恶魔将小雪运到金坛关押时,有着多年刑侦工作经验的城西刑侦中队警长高网军巡查到事发地段时,发现车站旅馆内的反常迹象,带领民警对该旅馆开展了突击检查,将在场六名嫌疑人员全部带至公安机关进行了审查。

  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生活,然而,也会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成为犯罪的载体。小雪因为年轻,被网络甜言蜜语所迷惑,从而引发了一场人生的悲剧。利用网恋这一特殊方式犯罪已成为重要的社会问题,为此,如何预防网络陷阱是迫切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一旦陷入对方设好的圈套,将会付出沉重的代价。(季麓强 徐志辉 马奔)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