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报警揭老公吸毒并带其投案 曾以死相劝无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婆报警揭老公吸毒并带其投案 曾以死相劝无效
2010年06月09日 09:0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做生意的老公隔三岔五到常州办事,可奇怪的是,一“办事”他就老不接电话玩失踪。妻子几番打听才得知,老公原来是在吸冰毒,泡“冰妹”。她以死相劝无效,一气之下打了110。但考虑到家庭的稳定,她又不愿意与民警接触。(江苏)常州警方最终利用手机短信沟通,促使其带着老公来投案,由此破获一起吸贩毒案件,抓获嫌犯8名。

  报警揭发丈夫吸毒后突然“消失”

  “你们来抓我老公吧,他吸冰毒!”3月26日,常州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女子的电话。电话那头,女子哭诉说,她老公姓张,安徽人,在常州做生意,经常到常州的娱乐场所吸冰毒,被她发现了,但劝他也不改。说完后,女子电话挂了。

  110指挥中心随后将该女子的电话转到新北分局禁毒大队。禁毒大队的民警多次拨打该女子的电话,但女子一听是民警就再也不接听,甚至后来连手机都关了。报了警为啥又不愿意与民警接触?禁毒民警决定给她发手机短信,首先要取得她的信任。

  于是,新北区禁毒大队大队长每天都要发多条关于如何帮助其丈夫戒毒的短信给报警女子,想让那女子一开机就能收到“诚意”。两天后,果然收到成效,王女士的短信回过来表明了“担心的问题”,原来她害怕,自己的丈夫被判刑,并受到毒贩的迫害,同时影响到家庭的稳定。所以很犹豫不决。

  大队长见状,向其承诺,一定会全力保护好她及她老公的安全。并告诫,吸毒永远是一条不归路,只会越陷越深,现在救还来得及。

  带着老公投案,抓获毒贩夫妇

  4月中旬,让民警意外的是,这名王姓女子竟带着她的老公张某一起到了新北区公安分局。据交代,原来,张某原本是一穷二白,后来做小生意,慢慢有了积蓄,如今开了一家贸易公司。不过,做生意时,他结识了几个常州朋友。那几个人都是“毒鬼”,经常要吸冰毒,很快,张某跟着也上瘾了。张某不但吸毒还要玩“冰妹”。朋友与贩毒人员有联系,让“冰妹”送货,然后一起吸食,最后与“冰妹”发生性关系。对张某来说,这种玩法非常具有诱惑力。他说,跟他发生关系的那个“冰妹”20岁,年轻漂亮,让他不能自拔。王女士发现了老公的异样后追问他,张某也承认了,并发誓不再与“冰妹”来往。但毒瘾无法克服,他还是多次瞒着老婆与“冰妹”开房吸毒。

  民警根据张某提供的线索,于4月25日将贩毒的李某夫妇抓获,并在两人的住处缴获冰毒50余克。随后民警又抓获“冰妹”及其他吸毒男女6人。(尤巧珍 张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