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突冲出撞上一家三口 男孩被父亲紧抱无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车突冲出撞上一家三口 男孩被父亲紧抱无恙
2010年06月09日 09:43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合肥金寨路十五里河公交站台附近,市民杨先生夫妇抱着3岁的儿子在路上行走时,背后突然冲来一辆135路公交车,将一家三口撞倒,杨先生夫妇被撞伤,所幸3岁的男孩被父亲紧紧抱在怀里,没有受伤。

  记者探访

  一家三口突然被撞

  昨天中午12时30分,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到金寨南路十五里河公交站台。在该站台南侧200米处,记者看到一辆135路公交车停在路上,前挡风玻璃已经碎裂。公交车旁站着一个挂着公交集团工作证的男子,他告诉记者,他是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但不是这辆车的驾驶员。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十五里河公交站是135路公交车的始发站,30分钟前,这辆135路公交车的确在这里撞倒了三名行人,其中两个人在事故中受了伤。对于事发时的具体情况,他表示他当时不在现场,不太清楚。

  记者随即采访了正在现场调查这起事故的合肥市公巡交警一大队民警,据民警介绍,被撞的三个人是一家三口,其中一个人是小男孩,“夫妻俩受了伤,男的腿部被撞伤,女的头部受了伤,孩子好像没什么事情。”

  据悉,事情发生后,两名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省立医院救治,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已到医院帮助救治伤者。

  伤者回忆

  公交车从背后撞来

  记者随后来到省立医院急诊室,看见伤者杨先生的妻弟孙先生正在医院里忙前忙后,一会儿推着姐姐去CT室,一会去B超室。“车祸发生不久,我从小区里出来,刚好路过现场,就和120一起将姐姐和姐夫送到医院里来了。”孙先生说,他住在十五里河附近的清河园小区,姐姐和姐夫是肥西上派人,最近在合肥办事,所以也住在清河园小区里。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杨先生的腿部在事故中被撞伤,他的妻子孙女士头部受伤,正躺在救护床上,表情显得很难受。躺在救护床上等待拍CT的杨先生语气艰难地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昨天中午12时许,当时,他和妻子、儿子从清河园小区里出来,由南向北沿着金寨路走。“一辆135路公交车从金寨路西边的始发站里出来,在路中间拐了一个弯,进入自南向北的车道行驶。突然,公交车就从背后把我们撞倒了。”杨先生说,他和妻子都被公交车撞倒了,但儿子当时被自己抱在怀里,没有受伤。在医院里,记者看到杨先生的儿子在一个亲戚的怀中玩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伤情如何

  两人伤势不太严重

  记者采访时发现,公交集团的几名工作人员也在帮忙陪同伤者到各个科室接受身体检查,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事情发生后,他们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并支付了伤者先期的治疗费用。

  记者随后从医院获悉,杨先生夫妇虽然被撞伤,但经过初步诊断,伤势并不十分严重,但目前仍需在医院接受治疗。调查这起事故的一名民警告诉记者,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将在勘查完现场后展开调查。(姚慧、何钱源)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