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调查合肥美女教师“诱奸门” 原帖来自外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警方调查合肥美女教师“诱奸门” 原帖来自外地
2010年06月09日 10:27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新安晚报报道了合肥42中“诱奸门”网帖事件。记者获悉:合肥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发现,该帖的源头——“第一原始帖”来自外地,初步排除了合肥本地人作案的可能。

  据了解,“诱奸门”网帖事件发生后,合肥42中及时向合肥警方报案。合肥市庐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合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联合对此案进行调查,对网上流传较广的70000多条帖子进行查找和比对。经过初步侦查,警方发现此帖的源头——“第一原始帖”来自外地,初步排除了合肥本地人作案的可能。

  此外,经过广大网友的搜索发现,“诱奸门”网帖中的“主角”——“孔菲艳”的所谓照片,其实是一名新加坡女孩,她的全名是CassandaNg,曾经做过模特,也是“新加坡小姐”,她的丈夫是网游“魔兽争霸”里大名鼎鼎的“兽王”Grubby。截至目前,CassandaNg没有发表任何关于此事的声明。

  从最初不堪入目的帖子,到“女教师”承认诱奸的声明,再到后来“当事人”网上注册个人空间。“诱奸门”事件的整个过程让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一场精心炮制的炒作,虽然吸引了眼球,却伤害了相关人士和学校的声誉。网友认为,这种炒作非常可耻。但此次炒作的动机,目前仍让人无法琢磨。(常国水、杨丹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