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考生宾馆内无辜遭暴打 拉架同学也受牵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一考生宾馆内无辜遭暴打 拉架同学也受牵连
2010年06月09日 10:2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徽)来安县大英中学高三(9)班学生林飞,是参加今年高考的一名学子。昨天下午,就在他准备参加英语考试时,在宾馆内无辜遭到一男青年暴打,两名同学和一名老师上前拉架时,也遭其拳脚相加。虽然克服伤痛参加了考试,但林飞终因被打而影响了当天的考试情绪。

  林飞说,当天下午2时许,他和同学从十楼乘电梯下楼准备乘车去考场考试,就在其从电梯下来走到宾馆大厅时,突然走上来一名20来岁的年轻人,此人二话不说朝其胸部就是一拳。正想理论,不想该人拳脚相加,将林飞手臂和腰部多处打伤,就在两名同学和一名老师上前劝阻时,也遭到了这名男青年的殴打。宾馆两名保安见有人殴打高考学生,赶紧上前阻止,并将打人凶手强行摁在地上,随后,该宾馆保安向当地110报了警。

  当天下午,记者在来安县城南派出所三楼见到了打人凶手。据警方介绍,打人男子是该县职高的一名学生,名叫张强,来安县城人。事发当天中午他在外面喝了不少酒,酒后,他赶到来安县白云宾馆寻找其在来安二中参加高考的女朋友,因为林飞和其女朋友并肩下电梯靠得很近,张强上前突然出手对林飞拳脚相加。

  昨天下午5:30,记者见到了高考回来的林飞。身着白色T恤短袖衫的林飞向记者展示了一只被打得淤血的手臂。林飞告诉记者,一个下午,他这只胳膊都在抖,且手臂上被打得淤血发紫,手臂一碰就痛,且头部昏沉。记者问是否会影响考试发挥时?林飞说:“一点影响没有是不客观的。 ”

  目前,警方已正式介入调查处理此事,他们将根据有关法律对殴打高考学生的恶劣行为进行严肃处理。(韩冬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