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人相亲1200多人报名 妹多郎少男女人数1: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万人相亲1200多人报名 妹多郎少男女人数1:2
2010年06月09日 11:2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本报发布了由专业调研公司调查的“成都单身白领报告”后,引起了蓉城白领们的广泛关注。同时,由中信地产携手世纪佳缘婚恋网打造的“全城热恋·情定中信未来城———都市白领万人相亲派对”报名也持续火爆,尽管报名的男士远少于女性,但“质量”都还挺高……

  看单身报告 他差点“泪哗哗”

  一份“成都单身白领报告”的发布,引发了全城白领的关注。

  “额滴神呐!挺写实啊!”昨天上午9点,在高升桥一家旅行社上班的张先生刚走进办公室,就听到了同事们七嘴八舌的议论声。此时,包括部门经理在内的几位同事,正在仔细阅读本报关于“单身白领调查”的报道《悟空走开 唐僧再见 “白骨精”最爱公务员》。“确实是,搞我们这个行业的找对象很难!”张先生说,1980年出生的他至今单身,恋爱两次都因为工作太忙而分手,“说实话,看这份报告看得我心酸酸的,差点就泪哗哗了”。

  “25岁是一道坎!”29岁的女白领杨莎认为,25岁之前主要是看两个人的感情,感情胜过一切,但一过25岁,找对象考虑的问题就更多了,包括对方的工作、家庭条件、性格等等。

  妹多郎少 但精英男士真不少

  截至昨晚,共有1200多位单身白领报名参加此次大型相亲派对。

  据统计,在所有报名者当中,男女的比例为1:2,女多男少。尽管如此,一些精英男士还是进入了工作人员的眼球———28岁的罗先生,是武侯祠大街一家文化公司的副总。

  几年间,罗先生谈过几次恋爱,但最后都无果,总觉得欠缺点什么。现在身边也有不少勇敢向他表达爱意的女孩,但是他始终不愿意轻易地开始一段恋情。

  从西安到成都,罗先生觉得南方女孩和北方女孩的美是截然不同的,南方女孩多了一分娇柔和秀气。说起自己的择偶标准,罗先生很直白:“漂亮温柔的女孩子。”罗先生说,他是北方人,有点大男子主义,所以女孩子一定要温柔,不能太过强势,“不过这谈恋爱最重要的还是感觉,如果遇到很有感觉的女孩,我肯定会毫不犹豫,该出手时就出手嘛!”

  2:1!单身女士尚且如此踊跃,那单身男士们还在犹豫什么呢?热情的兄弟们,要结束单身,就一定要走出自己的小世界?成都商报记者 李天啸 图片由罗先生提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