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一招商局长17万买沙场160万转手 获刑18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开封一招商局长17万买沙场160万转手 获刑18年
2010年06月09日 11:27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放火、敲诈勒索、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强迫交易、非法拘禁……昨日,开封市金明区原涉黑招商局局长王小林的马仔、开封市金明区杏花营农场计生办副主任王智辉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

  王小林又名王文江,开封市金明区杏花营农场人,曾任开封市金明区农场乡土地所所长、招商局局长、秫米店村党支部书记。

  2005年以来,王小林纠集代杰、景宏建、郭金红、王智辉等人为骨干成员,逐渐形成了一个有组织有分工的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组织。

  至2008年,在3年多的时间里,该组织通过实施放火、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犯罪行为,排挤、打击竞争对手,控制并垄断了开封市金明区杏花营农场、中牟县狼城岗镇、官渡镇、大孟镇一带所有沙场的经营权。

  其中,2006年6月,王小林为低价买进开封市农场乡史寨村沙场,把反对此事的该村党支部书记张国祥家的四轮车斗点燃,最终以17万元买进该沙场,继而以160万元卖出,谋取暴利。

  更有甚者,王小林沙场的拉沙车把村民的庄稼轧坏,受到村民阻拦。王小林指使代杰等将村民的花生苗、西瓜等全部毁坏。

  案发后,王小林团伙被公安机关连根拔起,令人唏嘘的是,其手下多名马仔也在政府就职,其中就有27岁的王智辉。

  法院一审判处王小林有期徒刑18年,并处罚金2000元。昨日,王智辉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闫晗)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