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车司机撞死过路初中生 交警:肇事者属无证驾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吊车司机撞死过路初中生 交警:肇事者属无证驾驶
2010年06月09日 14:42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8日,在兰州城市学院十字路口,农大附中初一(2)班学生杨子兴和同学明明(化名)骑车上学路过时,一辆吊车将杨子兴撞倒后驾车逃逸,小杨当场身亡。两小时后,肇事者迫于压力投案自首。经调查,肇事司机没有任何驾驶证照。

  事件:

  初中生上学途中身亡

  当日下午2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山地自行车倒在路边,旁边不远处有两只运动鞋,周围血迹斑斑。交警正在勘查现场,医护人员将身着学生服的死者抬上了120急救车。死者父亲赶到现场后,几次昏厥休克,医护人员不时掐其人中抢救。

  现场的一位农大附中老师说,身亡学生是他们学校初一(2)班的杨子兴,今年13岁。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就在不远处,看到一辆黄色吊车撞倒一名学生后逃跑,另一名学生骑自行车追了几百米后并未追上肇事车,只好返回。事发后,大家赶快报警。

  随后,记者来到农大附中找到了事发时与杨子兴同行的明明。明明告诉记者,当日中午,他吃完午饭后与杨子兴一同骑自行车去上学。他们骑车到城市学院十字路口时恰遇红灯,片刻之后绿灯亮了。就在他和杨子兴准备骑车过马路时,一辆黄色吊车由东向西快速行驶过来,将杨子兴撞倒,后轮从杨子兴头上碾过。之后,肇事司机驾车逃跑。看到同学被撞倒,他迅速骑自行车追赶,追赶了5分钟后,黄色吊车在前方一岔路口不见了,他只好返回救同学,而此时同学早已离他而去。

  交警:

  肇事者属无证驾驶

  安宁交警大队事故股陈股长说,事发后,在一名目击证人的带领下,交警开车沿北滨河路追击,在西沙大桥附近发现了肇事车辆。迫于压力,下午4时许,肇事者在亲戚的陪同下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初步调查,该司机姓李,今年20多岁,外地人,肇事车是一辆黄色中型吊车,车号为甘A·32409。通过网上查找,李某没有任何驾照,属于无证驾驶,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老师:

  杨子兴成绩很优异

  农大附中政教处黄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杨子兴是秦安县人,父母在兰州打工。杨子兴是名好学生,综合成绩名列全班前三名,语文、数学成绩特别好。知道此事后,老师们都为失去一位好学生而悲痛不已。

  该校校长表示,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校园周边安全措施,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记者 孙建荣 刘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