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南局局长在广深线上与列车相撞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民航中南局局长在广深线上与列车相撞身亡

2010年06月26日 03:53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新华网广州6月25日电(记者陈冀、孔博、陈先锋)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中南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24日下午在广深高速铁路线上撞车身亡。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及广州民航界等多方渠道证实了这一消息。

  事发后,中南局没有正式对外发布消息。据当地公安部门透露,24日下午,在广深高速铁路线的广州东至石牌间K11+600米处侧,刘亚军与行驶列车相撞死亡。

  刘亚军2009年2月任中南局局长、党委书记。此前担任民航空管局常务副局长,在民航空管局工作期间主管宣传、安全等领域。

  当地公安部门正在对其死因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