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尚赫全球总部启动 打造创业者“高起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0月14日,尚赫公司在天津举行“尚赫全球总部启动盛典”,宣布该项目建成之后,将作为尚赫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决策中心,为创业者实现“高起点”与“新发展”。

  据悉,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的“尚赫全球总部基地”占地约4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 整体风格秉承“创新引领、融合开放、绿色低碳”的理念,打造绿色、可持续的商业环境。其规划布局包括全球总部营运中心、尚赫教育学院、产研制造中心、仓储物流中心、酒店餐饮服务、双钻交流中心、万人会展中心等。

  尚赫全球总部将以国际化思维为导向,与国内知名学府联合,建造具备精深专业的综合性教育学院,为品牌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完善的知识体系,使从业者在行业教育及品牌培训中获得综合素养提升,为其适应国际竞争提供有力保障。

  尚赫表示,凭借26年来的健康、美容产品研发基础,将以全球大健康市场需求作为定位,在继承中不断发扬创新能力,将传统养生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使产品研究成果走进千家万户,为人们的品质生活带去福音。

责任编辑:【潘力维】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