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西百色19名工人被洪水围困“孤岛” 消防队员涉水救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受强降雨影响,6月24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定安镇定安中学附近一混凝土搅拌站被洪水围困,形成“孤岛”,有19名工人被困,水流湍急。接警后,百色市消防支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该搅拌站地处河流交汇处,被困人员所处位置距离岸边60多米,此时天空还不断下雨,水流湍急,洪流中还夹杂了大量的泥石、树枝等杂物,不断冲刷“孤岛”,“孤岛”四周泥土不时被洪水冲走。虽然被困者所处地势较高,暂无生命危险,但由于被困者已经被困长达两个多小时,加上天气情况不断恶劣,降雨量还未减小,洪水还在不断上涨,被困者所处的位置有可能被洪水淹没。

  经过指挥部商议,决定暂时减少上游水坝排水量,等水量小之后,队员利用这段时间进行救援。

  当天下午6点31分,19名被困人员全部安全救出,无人员伤亡。

  (记者 张广权 编辑 曹梦雅)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