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可怕!合租房现针孔摄像头 男房东被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我的房间里被装了针孔摄像头,你们快来。”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三墩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在报警人小美(化名)房间墙壁上的插座里发现了疑似针孔摄像机的设备。据了解,22岁的小美2018年独自一人来杭州打工,在网上看到了租房信息后,便于房东张强(化名)联系,并顺利的租到了房子。就在搬进去的第一天,房东张强就在微信上给小美发一些低俗不堪,有挑逗意味的信息。经朋友提醒检查房间发现针孔摄像头。随后警察敲开房东张强的门,将涉嫌侵犯隐私的嫌疑人传唤回所。经调查,张强,32岁,山东成武县人,在杭州一家网络公司工作,在租下出租房后,在网上以200多元的价格买了一部针孔摄像机,安装在隔壁房间意欲偷窥。张强的行为已构成侵犯他人隐私,目前已被西湖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视频来源 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通讯员 李晓岚 记者 沈亦山 编辑 郭世浩 )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